阿恒

cp洁癖晚期

【喻王】敌台主播请不要捣乱

点阅感谢

梗源B站主播yukiri和hanser的互动,[]里的是弹幕

退役后的日常

ooc慎入



最近几年,网络上兴起了直播的热潮,从唱歌到跳舞,从画画到玩游戏,甚至是吃饭,只要你愿意,都能打开自己的直播间分享给各大网友。对于职业选手而言,闲暇时间尤其是夏休的时候开上小号到网游里打打JJC下下副本都是很不错的休闲方式,开心的时候打开直播间,也算是给粉丝的福利了。粉丝们对于这种形式的互动自然也是十分欢迎的,毕竟能够这样的近距离接触职业选手的机会还是十分少有的。

 

退役选手当然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刚刚退役的一批大神级人物,他们的直播间可谓是人气爆棚,不论在哪个平台都受到一众粉丝的追捧。喻文州和王杰希当然也是其中之一。

 

王杰希在第十赛季以后逐渐将微草的重心转移到了高英杰的身上,在第十二赛季微草再一次登上荣耀的巅峰后果断地选择了退役,退役后也没有接受微草的担任技术指导的邀请,反而是选择参加成人高考进入大学进修。

 

而蓝雨在第九,第十赛季连续遭遇季后赛一轮游,却也并没有对他们的队员造成什么影响,在喻文州的带领下按部就班地训练,复盘,第十二赛季时与微草在总决赛相遇,遗憾落败。这一场比赛被微草粉丝称为对第六赛季的复仇,这样的言论自然又是点燃了神之领域蓝雨微草粉之间的战争。事实上对于职业选手而言,胜负实在太过稀松平常,失落过后该宰微草的还是要宰的,更何况还有王杰希退役这样的大事。而后的十三十四赛季,蓝雨大展神威,连获两冠,黄少天和郑轩宣布退役。至此,前四赛季的职业选手中,只剩下喻文州一人了。

 

在第十五赛季,蓝雨的指挥棒赫然交到了新人术士的手中,各大荣耀媒体和荣耀粉丝大概也意识到了什么。果不其然,这个赛季蓝雨止步四强,喻文州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十一年的荣耀职业生涯,三个联盟总冠军,一个世界冠军。我想,我大概是十分成功的了。未来,是属于年轻一代的。蓝雨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最后的一句话,是对着发布会上的蓝雨队员们说的,听到这,所有蓝雨队员都做了同一个动作——起立,向着他们的队长,深深地鞠了一躬。

 

“那么不知道喻队未来有什么打算呢?听说联盟向您发出了邀请,您会接受吗?”

 

“这个,大概会吧。毕竟异地恋太久了,想换一种相处方式了。”

 

台下顿时炸了锅一般,记者们已经顾不上秩序了,都在喊着同一个问题。

 

“喻队是说…您已经有对象了?能否透露一下?”

 

“啊,他叫王杰希。”说完后,也不管台下记者还有什么反应,喻文州示意新闻官发布会结束,带领着队员们离开了现场。

 

 

喻文州在发布会上的出柜宣言震荡了整个荣耀圈,多少两人的女友粉心碎一地,当然也有不少无聊人士在揪喻文州的字眼——“喻队当时说的是叫王杰希,又不一定就是微草的王杰希,说不定同名同姓呢?”而这种反应在不久后也惨遭王杰希的打脸,他只是简简单单地发了一条微博,贴了一张在喻文州做菜时偷拍到的背影,配字“是我。”

 

庙药联姻喜闻乐见,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吃瓜愿望,一些专注撕逼的庙药粉顿时也是一阵哭天抢地喊着自家大神被拐走怎么想都是对面大小眼/手残的错,嬉闹过后也是纷纷向两位送上祝福。

 

那么问题来了,两位队长针锋相对多年,纵使是真爱也改不了这习惯,于是在直播平台的选择上,他们众望所归地作出了不同的选择——喻文州选择了〇站,而王杰希则在×鱼上安了家。事实上,这两个人都是大忙人,一个忙于工作一个专注学业,实际上不太有时间直播。然而,只要他们中有一个人开播,那几乎都可以算是庙药粉的狂欢了。

 

 

某一个平常的周末,喻文州心情颇好地插上账号卡,打开了荣耀,想了想,又点开了直播软件。

 

[我发现了什么!!!]

[卧槽这是谁?!]

[啊啊啊啊啊我居然蹲到了喻苏!!!表白一波!]

[喻队下午好!]

[喻好久不见!]

 

“大家下午好啊。今天周末有空所以开开直播,随便玩一下吧。”

 

[好好好!]

[喻队是jjc还是下副本啊!]

[jjcjjc我要跟文州打!]

[前面的要不要脸,让我来!]

[喻队,那个,杰希大神呢…]

 

“嗯,下副本吧,打jjc总觉得有点不太好呢。”

“杰希的话,他被学校的教授叫回去啦,所以今天见不到他啦。”

 

[233333333]

[hhhhhhhhhhhhh]

[突然心疼]

[大神居然跟我一样会周末被叫回学校突然平衡了]

[哎呀…没有杰希大大,微草粉溜了]

[woc这里有个他药的奸细,快抓起来!]

 

“最近版本更新了,有不少五人副本吧?那我就去选一个下吧。”

 

喻文州虽然开着弹幕机,在下副本战斗的时候其实并不会分出多少精力去关注弹幕里粉丝的反应。荣耀在昨天夜里进行了版本的更新,各大俱乐部的精英玩家刚开始不断尝试着攻克一个个全新的副本。喻文州选的这个便是其中之一,尽管首杀已经被战队职业选手们拿下了,对于观众来说,仍然是一个新奇的东西。

 

[啊啊啊新副本!]

[喻文州带你副本深度游]

[前面的哈哈哈哈哈就服你]

[嗯等等?这是….魔道学者?]

[突然一口糖]

[嗝]

 

全新就意味着未知,开场小心翼翼的试探,摸清楚了小怪的特性以后才发动攻击。喻文州本就对全职业有着极深的了解,再加上对魔道学者进行了多年的研究,如今用起这个职业来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他熟练地走位,释放技能,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说是难于登天的越级小怪在喻文州的手下,并没有带来多大的威胁。

 

[666666666666]

[天啦噜神仙打游戏!]

[啊啊啊啊啊喻队好帅!!!]

[妈妈这个人跟我打的不是同一个荣耀]

[你才知道吗?]

[这种事情早就应该醒悟了好吗]

 

喻文州手下操作不停,一号boss轰然倒地。弹幕瞬间被666和各式礼物刷满。往后推本的过程也是大同小异,弹幕渐渐地安静了下来,粉丝们也开始专心致志地观看直播。

 

就在这时,一条弹幕飘过。

 

[垃圾]

[卧槽前面说垃圾那个给我出来!]

[呵,哪来的小屁孩居然敢骂我喻?给我拖出去!]

[等等,那个好像是……]

 

“刚刚看到一条弹幕说我垃圾,本来还想反驳一下,然后发现是杰希发的,哎。”喻文州带笑的声音传进话筒,传到了每个直播间观众的耳中。

 

[我喻苏断腿!!]

[所以刚刚那个真的是杰希大大!!!]

[杰希大大看我看我啊!!!]

[是我]

[2333大神的高冷扑面而来]

[拜见吾王!!]

[吾王威武!!]

[吾王我想念你的大小眼了!!!]

[卧槽喻队的直播间瞬间被他药占领了!]

 

“杰希怎么这么有空看我直播呀。”话音刚落,喻文州的操作便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失误,被小怪轰掉了10%的血,“呀……刚看了一眼弹幕就这样了。”

 

[23333喻总好可爱!]

[吾王魅力无人抵挡!]

[就说你垃圾吧]

[对对对吾王说得对!]

[刚刚那个点再往后退半个身位格不就没事了吗?垃圾]

 

“是是是,杰希最厉害。”喻文州摇了摇头,眼看着又一个boss来了,他决定还是先专注手下的操作,不管弹幕了。

 

[放寒冰粉啊]

[扫把旋风会不会用啊喻文州]

[这个星星射线用的,我都不想说你了]

[你看不听我讲吧,刚扔一个熔岩烧瓶不就没事了吗]

[大家都不敢发弹幕了啊……]

 

“敌台主播请不要捣乱,房管呢?干活了。”

 

[23333333333333]

[杰希大神!喻队要封你!回去要他跪键盘!]

[还是熟悉的庙药,还是熟悉的互怼]

[庙粉流下了欣喜的眼泪]

[就算联姻了又怎样,互怼不要停!]

[烈火焰尽赠送了一包‘〇坷垃’]

[烈火焰尽赠送了一包‘〇坷垃’]

[烈火焰尽赠送了一包‘〇坷垃’]

[敌台主播的商业送礼]

[推快点,我现在回去了]

[哇大神大气!]

[拜见土豪!]

 

“好吧,谢谢杰希大大的礼物。”喻文州笑眯眯地说着,手下操作也开始加速了。“你们也看到了,杰希说要回来了,那我们还是快点打完吧。”

 

[6666所以刚刚喻队手速没放开吗?]

[嘤嘤嘤刚刚那个手速都已经吊打我了]

[以后谁再说我喻手残我一个打十个!]

 

最终boss在各式魔法道具中倒下了,喻文州还没来得及拾取掉落,就听到家里大门被打开的声音,紧接着,房门也被打开了,王杰希走了进来。

 

“才打完啊?真慢。”王杰希挑眉看了一眼,扔下一句评论,而后越过喻文州接过鼠标,捡起了boss掉落的装备和材料。“哟,橙装,不错。材料什么的扔给中草堂吧。”

 

“好啊,那我给我们蓝溪阁了。”

 

[杰希大神!!!]

[吾王啊啊啊啊啊你来啦!!]

[表白!!!]

[给吾王比心啊啊啊啊啊!!!]

[庙粉瑟瑟发抖]

 

“嗯,大家好。”王杰希接过喻文州的麦回了一句,而后捂着麦,对着喻文州说:“我饿了。”说完就转身离开了房间。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操作着手下的魔道学者退出了副本,“好啦副本也推完啦,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啦,大家晚饭要吃好哦。”

 

[好好好!!]

[一切都听我喻的!!]

[嗝,官糖吃饱了]

[喻王大法好啊啊啊啊啊!!!]

[给喻王比心,你们一定要幸福啊!]

 

“谢谢大家,我们会的。”

 

[主播正在嘿嘿嘿…]


END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鞠躬】

评论(8)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