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恒

cp洁癖晚期

【喻王】那天国家队终于知道了王杰希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ABO,私设严重,巨有毒的一个脑洞,OOC慎入



众所周知,王杰希是一个Omega。

众所不知,王杰希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联盟所周知,喻文州和王杰希是一对情侣,两人相知相恋多年,恩爱无比。

联盟所不知,他俩居然可以开放到这种地步!

 

 

收到世邀赛邀请后,竞技总局用最快的速度从两百多个人中挑选了十四人并且软磨硬泡将大神领队请来。挑人工作完成以后,为了让这些以往各自为战的大神们彼此能够迅速熟悉并产生默契,以便更好应对即将来临的高强度比赛,联盟马不停蹄地安排好了集训事宜并且发出了召集令。一周之内,十四位选手外加一位领队从全国各地奔赴B市,开启了他们为期一个月的,同吃同住同甘苦共患难的集训生活。

 

对于习惯了集体生活的职业选手们来说,这一个月也不过是换了室友,虽然要重新适应各自的生活习惯,但是这些都是小事情,相比而言如何熟悉曾经是对手的人突然变成队友,然后建立全新的默契和战术,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对更换室友这样的事情无动于衷的。例如黄少天,张新杰这样的室友,绝大多数人都是内心无比抗拒的。

比较麻烦的就是少数性别的选手了。联盟中的Alpha和Omega并不算多,总也是有的,国家队十四人也有那么三分之一的人是少数性别,包括喻文州和王杰希。

这对情侣异地多年,一年两个月的夏休是他们难得的能够长时间团聚的时间。以往他们都会做好旅行计划,在夏休期开始后不久就会从公众和好友面前消失,直到他们玩够了,休息够了才施施然跑回来,回到各自的队伍再度为新赛季忙碌。

这一个夏休期,他们也早早计划好了行程,奈何联盟一纸诏书下来,他们只能临时更改了机票,比其他所有人更早地来到联盟总部——毕竟喻文州被任命为队长,任务实在繁重。

不过比较幸运的,就是他们可以并肩作战,这可是作为宿敌战队队长以往都不敢想象的事情。

 

而对于国家队中的其他人来说,这两个人并肩作战共同生活,可就不是什么很爽的事情了,甚至让人觉得心烦——所有人都说,他们实在太秀了。

对于这种说法,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个人是坚决不承认的。平心而论,他二人只是默契度比较高,对对方有着深入骨髓的了解,并没有特意秀出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成熟一点,魔术师王杰希大大如是说。

呸,就是你们这种默契秀才更扎心好吗——看着二号队员和四号队员一前一后走进同一个宿舍,国家队众单身狗发出了憋在心中良久的怒吼。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集训就在团结紧张严肃认真的气氛中开始了。

 

 

某个平凡的一周又开始了,大家都已经习惯了集训的氛围,总体而言跟队友们的相处也算和谐,除了某些选手交流困难造成一点小误会以外也没什么大问题。而每周的这个时候,领队和队长都会被冯主席叫去联盟谈谈心,美名其曰关心一下训练进程,实则是确认这群幺蛾子没有搞出什么震惊荣耀圈的大事。

与此同时,王杰希一如往常地走进训练室,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点开了训练软件正准备开始一天的训练,他就感受到从旁边的周泽楷那里飘过来的视线。由于编号缘故,周泽楷一直坐在他的旁边,对于这个少言少语训练勤勉,赛场上爆发力十足的后辈,王杰希一向是挺有好感的。

此时周泽楷递过来的视线跟以往不一样,王杰希问了一句:“小周怎么了?”

“唔……没。”

既然没事,那王杰希也就专心自己的训练了,虽然周泽楷还是时不时看过来的诡异眼神让王杰希十分怀疑自己是衣服穿反了还是怎么样,悄悄地检查了一下又没发现什么不对的地方,内心有点小尴尬。不过看室内的其他人都没什么反应,王杰希也就将这点疑惑抛在脑后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王杰希沉浸在自己的训练中,其他人也都相安无事,直到张新杰踩着时针转到九这一刻走进训练室。

以王杰希的专注按理来说是不会注意到新进来一个人的,只是张新杰进来以后皱着眉扫视了一圈,最后目光停留在了王杰希身上,强烈到王杰希手一抖,王不留行从用于训练的特地设计的山壁上摔下虚空,一个大大的“失败”弹出到屏幕上。

王杰希转头,“张副有什么事吗?”

“额,”张新杰难得地卡壳了,斟酌了一下才慢慢开口,“王队你,需要休息一下吗?”

“不,我没什么事,刚刚只是失误而已。”而且还是被你那诡异眼神影响到了。

“这样啊。”张新杰点了点头,淡定地走回自己的位置。

王杰希挠了挠头,有些不明所以。这一个两个都是怎么了?

 

过了一会,黄少天急匆匆地跑进来——他已经迟到了,所幸今天喻文州不在,没有人会抓他加训,正这样想着,张新杰的声音飘了过来:“黄少天,迟到,加训半小时。”

哀叹自己的命运,黄少天走到自己的座位上——王杰希的对面。按理来说他原本应该坐在王杰希的身边的,不过王杰希左一句“黄少天太吵了不想坐他旁边”喻文州右一句“我在杰希身边可以更好的制定战术帮他融入团体”,自然而然的喻文州就占据了原本属于他的位子。

对此黄少天只是翻了翻白眼,一句话都不想说。

 

黄少天正要坐下,突然脸色大变,对着王杰希就是一顿大喊:“卧槽老王,你,你,你和队长,你们两个……不会吧你俩能不能收敛一点?”

突然被吼的王杰希一脸懵逼:“哈?”

“哈个鬼啊,你俩昨晚是有,是有,有多激烈啊!”黄少天说到后半部分骤然压低了声音,将音量控制在只有他们这一桌能听得到。

王杰希眉毛一抽,揉了揉太阳穴:“黄少天你瞎说什么。”

“还否认?!你身上多大一股味道你自己知道吗??”

王杰希僵了一下,扭头在自己身上闻了一下,立刻就扔下鼠标跑了出去。

 

一旁路过的孙翔旁观了这一切,好奇地问了一句:“什么味道啊。”黄少天愣了一下,思考着怎么样才能文雅一点说出那个名词,旁边一直默默无语的周泽楷突然开口。

“生命的味道。”

 

两个小时后,叶修和喻文州终于被冯主席放走了,刚踏进训练室,叶修就夸张地睁大眼睛感叹:“哇,好一股……令人怀孕的味道。”话音刚落,训练室里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喷水声。只有喻文州闻着这股味道,拧起了眉,低低地说了一声抱歉然后跑开了,徒留叶修在后面啧啧啧地摇头。

“年轻人啊。”

 

直到下去训练开始前喻文州才又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他一脸歉然地说:“实在是抱歉,杰希到了发情期没发现,给大家添麻烦了。接下来的几天训练他也要暂时缺席了。我们练习其他阵型先,等他回来再尝试将他的魔术师打发融入团队赛中的方案。”

对于这种突发状况大家当然是理解的,了解了一下状况就准备散开训练了,只见黄少天一脸的疑惑。“你俩昨晚搞得那么激烈都没发现发情?这不应该啊!”

喻文州一愣:“我和杰希昨天什么都没做啊。”

这话一出,黄少天的诧异都快飞出来了,就连周泽楷和张新杰都一脸惊奇地看过来。“那,那训练室那一股……那什么的味道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想了一下,不由得笑弯了腰。“啊,那个啊,噗——”

 

“杰希的信息素,是石楠花啊。” 


END


那一天,黄少天终于明白为什么每天春季王杰希来的时候蓝雨俱乐部里总会弥散着一股极度浓郁的石楠花的味道。




真的巨雷求轻拍emmmmm

其实我真的没有闻过石楠花是什么味道,就是被同学一句“令人怀孕的味道”给镇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问我为什么其他人闻不出那是信息素的味道,就当是他们完全没有想过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4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