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恒

cp洁癖晚期

【喻王】惩罚游戏

点阅感谢
跟那首歌没有一毛钱关系嗯
在火车上太无聊了的的产物,极速短打小甜饼
其实只是看完粤知一二以后突然想玩大话骰了
ooc


ps.没有对规则作任何解释,也不知道有没有不懂的…






“王队,来吧。”喻文州笑意盈盈地看着坐在他对面的王杰希,右手盖在骰盅上。虽然在王杰希看来,这个笑容怎么看都是那么不怀好意。


本届全明星赛在蓝雨举行,例行的赛后聚会在黄少天的提议下,一行人来到了一家大型ktv的包厢里。众所周知,全明星周末对于大多数职业选手而言本就是在漫漫常规赛中难得的一个休息和放飞自我的机会,他们当然不会介意这段时间再延长一点点。从今日包厢开始,各种鬼哭狼嚎便没有停止过。当然,期间还是有人会认认真真唱歌的,只是实在是少数,一下子就被不正经的声音掩盖了。

渐渐地,唱够了,闹累了,众人渐渐安静了下来。这时候,鬼点子超多并且专注于搞事情的黄少天再次跳了出来:“诶这里有骰盅耶!大话骰玩不玩玩不玩!都来啊都来啊!队长老王你们两个刚刚在那静坐那么久了,这个可不能不参与啊!”

喻文州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为什么别人家的副队都那么可靠,自家这个就闹腾得停不下来呢?

不啊喻队,你看隔壁方士谦。

这时候,又有人作死地提出了建议:“光玩多无聊啊,没有惩罚有什么意思嘛。”

“嗯,不得不说,猥琐方你说到了重点!不会一般玩骰子都劈酒的,我们嘛…”黄少天目光转了一圈,看到众人望天的望天,轻咳的轻咳,干笑的干笑,明显都是一群不会喝酒的,“但是确实没点惩罚就不好玩了,所以!”

黄少天坏心眼地顿了顿,明显可以看到有一些个小辈吞了口口水,“大家来到我大广州,不体验一下我大广州的特产怎么行呢!毕竟我们是那么的热情好客对吧!所以呢!我们不劈酒!我们劈癍痧!我呢就豪气一点,费用我出了!”

黄少天话音刚落,蓝雨众人加上一个蓝雨训练营出身的方锐不约而同地喷了,就连喻文州的微笑都有一丝丝皲裂。方锐更是在一旁碎碎念着“没事我多什么嘴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来来来,输了的自觉哈!”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在这期间,职业选手们一个又一个地败下阵来,而当他们喝下第一口癍痧后,仿佛看到了天堂。剩下的人看到这阵仗,也都不由自主地吞口水。当他们看到游戏的发起者黄少天喝完后都一脸的“剑圣已死有事烧纸”,不由地在心里默念——绝对不能输!

然而留到最后的只能有两个人,喻文州和王杰希,宿命的对手再次以这种形式相遇。

摇完盅后,喻文州眼珠转了转,对着王杰希说:“害怕吗王队?”

“我会怕你?”

“王队应该尝一下癍痧的,就像少天说的,这可是特产。”

“还是留给喻队吧,毕竟喻队应该喝过不少,习惯了。”

“哈哈,垃圾话就说到这吧。”喻文州笑了两声,小小地翻开骰盅看了一眼,“王队,来吧。”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骰盅下的五个小小的骰子,22356,实在不算是什么好的点数,不过大话骰嘛,比的是心理,比的是谁的谎言说的更加让人相信不是吗?

很快,王杰希做出了决定。“四个四。”

“王队一开口就这么大呀,这可就为难了。”喻文州皱了皱眉头,沉吟着,并且又连续看了好几次自己的骰盅,看样子在思考着。过了好一会,喻文州才说道:“四个四,斋。”

“斋?喻队,你确定?”

“确定。”

上当了,王杰希心想着,只是这也太好骗了吧?难道是因为前几轮我玩的时候都没有夸大?不过这样也好。

“开!”王杰希将骰盅拿开,骰子展示在众目睽睽之下。

“卧槽老王你太阴了吧!居然一个四都没有!”

“王杰希学坏了呀你!”

“哎呀哎呀,队长输了呀。不行不行,输的人一定要喝癍痧!其他的规矩你们可以自己定,这个绝对不能省!不然我们多可怜!”

喻文州闻言将仅剩的一杯癍痧拿在手上,脸上的笑容丝毫没有减少。王杰希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看着喻文州的另一只手缓慢地移动到骰盅上,忽地拿起,啪地一声轻响后放在了玻璃桌上。

2,4,4,4,4。

正好四个四。

“不好意思了王队,是我赢了呢。”喻文州的笑容扩大了,手上的癍痧被放到了王杰希的手边。“请吧王队。”

王杰希嘴角抽搐着,一脸抗拒地看着那杯深棕色的液体,在众人的起哄声中,一口喝下。

然后,他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喻文州,你看我不弄死你!


等到他终于从那股中缓过神来,第一眼看到的还是喻文州的笑脸,尽管平日里他觉得看到这个笑容是一种享受,此刻的他只想伸手过去撕烂它。

“王队,还记得我们新加的赌约不?”

“嗯,所以喻队想要我干嘛?”王杰希没好气地回答。

下一秒,喻文州就向着他靠了过来,双唇贴近他的耳廓,呼出的气息轻轻地搔着他的耳朵,痒痒的,让他有点想躲。

只是喻文州并没有给他机会。

“杰希,我要你做我的男朋友,怎么样?”

End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鞠躬】

如果你觉得游戏过程很眼熟…没错就是粤知一二的那场嗯…

评论(6)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