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恒

cp洁癖晚期

【喻王】黄少天说他再也不要跟这两个人直播了

点阅感谢

没错又是退役直播梗,梗依旧源于YUKIri Hanser 三无的连麦直播(加黑的就是原话)

突然赶出来,很粗糙,希望不要嫌弃

OOC



“哈喽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了有没有很想念本剑圣啊!肯定很想念吧那么长时间都看不到我帅气的脸庞了。哎呀前段时间实在是太忙啦连电脑都没时间碰超憋屈的。也没办法啦,说实话我也超想你们的啦!今天一有空闲就开直播啦,都看到我的微博的预告了吧看到了吧看到了吧。看到了就好!”

“今天是打副本还是竞技场?NoNoNo!今天我们来玩点新鲜的!”黄少天调整好自己的麦,看着弹幕狂飙语速的同时,手上操作没停,打开了XX语音将同伴拉进了一个新建的频道,“嘿嘿嘿我跟你们讲,今天给你们准备了惊喜!一会就到了啊!今天不玩荣耀,玩刺激的费脑的解密游戏。”

“嗯嗯嗯?你们怎么这么聪明的呀这么快就猜到了。真的好聪明啊!没错没错今天就玩〇败涂地!从最快速度通关给你们看哼哼。喂喂喂,听到吗你们!快快快出句声,来给我的粉丝们展示一下你们的身份!”话题丝毫没有任何预兆就转走了,将粉丝们的好奇心完全吊起来后,“惊喜”才姗姗来迟。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弹幕池瞬间爆炸。一时间感叹号布满了整个弹幕机,并且在迅速地消失又被新的弹幕占领,与此同时直播间的人气再度飙升。一大波感叹号过去后,“喻队我好想你”“天啊这是王队吗”“喻苏啊啊啊”“杰希大神啊啊啊”等等一系列表白弹幕飘过,惹得黄少天嚷嚷着再也不要跟这两个人直播了不然粉丝都被抢走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粉丝们的疯狂。退役后,三人便从荣耀神坛款款落入人间俗世,虽说仍跟以往一样离不开荣耀,曝光率总归是不能跟以往相比的。黄少天留在了蓝雨,王杰希也没有离开微草,他们仍然在以不同的形式肩负着各自的队伍;而喻文州则如同外界猜测的一样,北上进入联盟,继续为荣耀燃烧自己的青春。

正如叶修在很久以前说的那样,他们这些人,除了游戏什么都不会,还能做什么呢。

 

“好啦好啦好啦,招呼就打到这里啦好吗?我游戏都开好了你们还在那里瞎扯扯,话说你们怎么跟我的弹幕聊天的啊,怎么看到的啊。啊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你们开着我直播间吧!来来来点一波关注送一波礼物哈,按照你们的薪水不送个飞机电视什么的可说不过去吧。”

“好了少天,我跟杰希都进游戏了。”

“哦好好好,邀了你们了看到了吗!好嘞游戏走起!”

 

蓝色,绿色,黄色,三个小人从天而降,以一个诡异的姿势摔成一团。随后,在三个人的操作下,小人们醉醺醺地站起来,开启了他们的征程。

最开始的一关相当于是一个教学关,三个人长期侵淫在游戏中,这些简单的操作自然不成问题,第一关很快就过去了。游戏黑屏后,黄少天忍不住不断地嘚瑟着,弹幕里的粉丝自然也是附和着自家的大神。

然而很快,黄少天就嘚瑟不出来了,再一次地感慨着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要拉上这两个人一起直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过来啦帅不帅帅不帅,快快快弹幕刷起来!诶你们可以过来啦!咦你们人呢?”黄少天一路都在亢奋地喋喋不休,一路过了好几关才发现自己的游戏画面中只剩下一个黄色的醉汉,蓝色和绿色的早已不知所踪。“哇你们是不是没跟上我啊哎呀早说嘛我就等等你们了嘛!咦?弹幕的反应怎么这么奇怪啊怎么了怎么了。”

‘杰希大神早就用骚操作跳关了!’一条弹幕刚刚显现就抓住了黄少天的全部注意力。

“跳关?哈?什么鬼!”

“我们早就在这一大关的最后一小关了,等你好久了黄少天。”

黄少天瞬间握紧了手里的鼠标:“卧槽卧槽卧槽,你们两个什么情况!又抛下我去过二人世界,都在游戏里了能不能消停点!”

“抱歉啊少天,其实我们刚刚有跟你说的,不过你好像没听到……”

“总之你现在赶紧自杀去。”

“哼我才不要!我要靠自己过关!老王你这种时候就不要满脑子骚操作了可以吗收一收你的魔术师思维,解谜游戏当然是一关一关……我靠什么情况!黑屏了?卧槽你们,你们居然直接过关了!”

“罗里吧嗦的,不想等了。”

“老王你妹啊!队长你也不管管吗!”

“啊,我现在没在杰希身边。”

黄少天一脸悲愤,“弹幕刷什么233!快停下别刷了我日!有这么好笑吗别笑了!……嗯?黄少我们来陪你一起吃狗粮?陪我一起吃狗粮还行,我拉这两个人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件事呢我靠。”

 

画面一转,三个人来到了一个类似于施工现场的地方,黄少天再一次叮嘱王杰希不要骚操作要好好过关,而王杰希也确实安安分分地按着正常路线解谜过关。然而很快,王杰希风骚的内心又按奈不住了。

于是,黄少天艰难地操纵机器砸了两堵墙以后,转头一看,两个小人又不见了。“我,我,我!我亲爱的队长诶,我亲爱的老王诶,你们两个又去哪了啊。”

“我们在你背后的大楼上,杰希说他想来看看。”

你们两个是要在天台约会吗?!能不能正常一点走路啊!”听这个声音,黄少天大概已经濒临崩溃了,在弹幕又一波“哈哈哈”中无可奈何地跟着爬上了高楼。“然后呢?往哪走啊老王,快快快给我带路!带不过去你看我下次荣耀竞技场怎么虐你!”

“你有那个能耐么?……嗯,好像是条死路喔。文州我们下去吧。”紧接着,王杰希的绿色小人一把黏住了蓝色小人,把他往高楼的边缘拖,然后两只一起摔下了虚空。

“呵,看到没看到没,喻王殉情现场。我截图了一会发微博。”黄少天的声音里听不出任何感情,现在他就跟黄色小人一样的目死脸,站在楼顶评价了好一会儿,看到那两个小人在另一边摔成一团后,才跟着跳了下去。

 

“诶,弹幕都在喊你们两个开直播诶你们开吗?哎呀不要啦不要啦,这两个人一开直播我这边肯定会被分流的,你们会走的!不行不行不行!……三开?那你这个操作很骚啊!……叫队长或者老王开就可以了反正他们两个在一起,这位盆友你误会了!虽然吧队长平时是被老王金屋藏娇了但是今天不同!队长是要回来过年的啊盆友快醒醒!他们两个今天不在一块啊。所以你们两个开吗?”

“不开,懒。”

“还是不要了吧,家里人多,有点吵。”

“呐呐呐听到啦?他们两个是不会开直播的所以你们还是乖乖地留在我这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多给我刷点礼物哈!……帮你们催更?催什么更?催谁更啊?喂喂喂你们可是我的粉丝啊能不能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那两个人身上啊你们这样我很伤心诶!我一伤心我就会关直播了让你们谁都看不到哼!……催老王更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老王的微博早就长草了好吗!老王听到没,更微博,你的粉丝催你呢。”

“我的微博不是一直都那样嘛?”

“杰希的微博里都看不到杰希呢。”

“那就去你微博啊。”

“也对哦,大家可以在我的微博里看杰希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受不了这两个人了!为什么我要主动找虐!看我一脚踹翻这碗狗粮!……催婚?说催婚那个,给我出来,本剑圣让你体会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这两个人还用我催婚的吗?啊?滚滚滚,都滚,等过关了我就断XX语音,气死我了。队长你太过分了,给狗粮就算了还把狗粮端到我鼻子下,生怕我看不到吗?”

“黄少天,这不是你自己叫的吗?”

“……闭嘴闭嘴闭嘴,我的内心真是哔了狗了,万千草泥马呼啸而过是什么感受你们知道吗?求你们对我脆弱的玻璃般的内心好一点好吗!……所以我为什么要叫这两个人一起直播?这个问题问的好,我也想知道,我觉得我晃晃脑袋都能听到海哭的声音。现在流的泪都是当时脑子里进的水啊朋友们。”

 

在一波波或明显或暗示的狗粮中,游戏终于走到了终点,三个小人从最后的出口处摔下,一次次地砸到制作人的名字上。冷漠地关掉游戏,果断地断掉语音,黄少天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整个人仿佛从地狱升到了天堂一般。

“看到没看到没,这就是教训啊朋友们!我给你们亲身示范了一下什么叫自找虐,你们知道这种感受了嘛!以后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再做这种事情了,真的,不然未来的你就是今天的我!为什么那两个人在我开的游戏里都能秀天秀地啊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吗?全世界都知道了好吗!”

“可能只是想虐我?喂喂喂这个就过分了吧!凭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跟队长那么多年的队友情就这样被抛到一边了嘛?……嗯?今天是情人节?哈?今天是情人节??我看看……卧槽还真的是啊!”

“我突然觉得队长都没有把我杀掉,这份情谊真他妈的重啊!……为什么我会不知道?拜托我又没有情人,我为什么要知道?”

“算了算了算了,我还是去请罪吧……不然队长一会不给利是我就完了。”

“好啦好啦今天就播到这里了,大家情人节快乐!不对不对,你们这么有空在这看我直播肯定都没有情人的啦。……不要补刀?嘿嘿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啊这么好的补刀机会怎么会不抓住呢对不对对不对!好啦好啦真的要下播啦,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啊多拿红包!”


“哦,最后一句,我以后都不要跟那两个人一起直播了!”


END


我流黄少天简直喻王催婚协会会长,就跟三无哥哥一样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



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评论(6)

热度(123)